不写了。

【橘农】我暗恋我朋友怎么办

/论坛体

/我怀疑我朋友暗恋我 姊妹篇

/xxj文笔、私设和ooc预警


提问:我暗恋了我发小很多年,该放弃吗?

1楼    一个小橘子

如题。

说实话,暗恋他大概十年了,其实很放不下,但是十年了还是没什么进度,他大概也一点儿都没察觉到我喜欢他。要说坚持,其实也还能坚持。可是最近一段时间陷入了迷茫,感觉喜欢他好像是个错误的决定,我应该继续喜欢他吗?

2楼

我爱青梅竹马的故事!

3楼

看到是暗恋就火速点进!暗恋别人的人都是小天使qwq

4楼

楼主也是个可怜妹妹啊,不知道楼主你的发小是个怎样的人?能说具体一点吗?

5楼   一个小橘子

回复4楼:不好意思,我是男的,不是妹妹。至于具体...那我组织一下语言。

6楼

???嗯?????

7楼

我一句橘子妹妹都在嘴边了又咽下去了...

楼主你这个ID真的很小女生啊!!!所以你暗恋的人是...男孩子?

8楼

我有理由怀疑楼主在钓鱼!不过既然喜欢那就上啊,能做十多年的朋友说明他肯定对你也有好感!知男♂而上吧橘子弟弟!

9楼

所以楼主和他发小都是男生,这样一想我大概知道楼主为什么能暗恋十年,也知道为什么楼主想放弃了。啊,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10楼

听楼主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前不久我看的一本小说,虐得我痛彻心扉。爱上一个直男,可我的家里没有掰弯器,2019,惨!

11楼   一个小橘子

我认识他的时候是国小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是插班生,加上家里面的原因,可能当时比一般同龄人显得更“小大人”的感觉。然后班里面同学那时候基本都有固定好友了,我的性格又慢热,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朋友。结果他就来找我玩了,现在回忆起来,那段记忆其实已经模糊不清了,但是当时的他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了我,那种温度我至今还能体会的到。

我虽然慢热,但是也不至于无动于衷,后来和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包括从中学和大学也一直和他是同学。现在我们大三了,最近可能是冬天要来了的原因吧,所以想的挺多的,也就有了今天的帖子。

言归正传,我意识到我喜欢他是中学二年级的时候。那个时候青春期嘛,其实也挺懵懂的。但是有天看到他收到了别的女生的情书还乐滋滋地和我炫耀的时候,我突然有点生气。我那时候的好朋友陆某和我说,你这是嫉妒人家有情书收。我当然不嫉妒,因为我也收到过。思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确定我是喜欢他。因为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看到别人和他很亲近我就心里闷。就像陆某,虽然是我和他的共同好友,和我们关系都不错,但是每次看到陆某在要抄他作业并得到他的同意后,陆某都会喊着“农农你是我的one pick我超爱你的”并且还要扑上去的时候,我都恨不得送陆某一拐然后让他滚蛋。关键是他每次都在那边傻乐,也不知道在傻笑什么,傻傻的。哪怕是现在,都大三了,他也还会问别人国小三年级就知道的东西,真的有在傻的,每次我都感觉相当amazing。

不过也挺可爱的。

至于为什么想要放弃呢,归根结底来说,就是因为他喜欢的是女孩子吧。总说些女孩子是要用来宠的啦之类的话,虽然话都在理,但在我听来就是字字诛心。而且他的性格真的算是暖男的那一类,和他做朋友真的会很舒服,他性格真的不错,喜欢他的女生也很多,至于有没有男生...我合理怀疑也是有的。不过他真的很直男,估计那些喜欢他的男生都被他的直男思维劝退了。我想放弃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个。

12楼

10楼的妹妹,都9102了,何苦看着虐文给自己看呢!!

13楼

橘子弟弟才大三啊 那确实是被爱情困扰的年纪

14楼

楼主的话里不知道为啥透露着一股悲凉 我鼻子竟然一酸

15楼

爱上直男的话,我劝楼主还是放弃了吧

16楼

楼主话里话外都好宠,我酸了

17楼

深情受爱上直男渣攻,十年爱而不得,脑补十万字虐文,我哭了,姐妹们呢?

18楼

17楼醒醒,楼主话里话外都是宠溺的味道,楼主是1,我押五毛钱!!

19楼

我押三包辣条!楼主是受!

20楼

我也觉得楼主是攻!姐妹们和我一起买断这个股盘!

21楼

??怎么突然开始赌了?

22楼

认真答题 我建议楼主可以说一下你们最近的事 我们才好出主意

23楼

只有我在意楼主发小有没有女朋友吗!?

24楼

诚招★打字员★:在家即可赚♡钱,1000字15元,有意者联系♂+vx:52szd52szd


25楼     一个小橘子

我就从高中开始讲起吧。

因为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包括那一段时间里他也和我挺亲密,虽然他是朋友的心态,但我也不免想到和他儿女双全幸福晚年...不好意思,开个玩笑,有点冷。总之,那个时候,也算是年少不懂事,以为我们从友情走向爱情绝对没问题。于是我就先想家里出柜了,但是那时候也没告诉爸妈我喜欢的人是他,只说自己喜欢男生。那个时候才刚高二,我爸是那种比较死板的人,被我气得不轻,我现在都能回忆起那天他抽我的木条是什么样子的。不过男人嘛,就是要压死死,没在怕的,我就和我爸刚上了。

本来呢,我爸打算断了我的生活费逼我妥协,结果我妈私下里还是有给我打不少钱,甚至比原来生活费还多。于是我借着这笔钱赚了一些钱。当然这其中的一些事情不便明说,总之,高中毕业以后,我有了一笔不小的存款。

在这里顺道感谢我的傻表弟送我的五万块钱,表哥以后会好好感谢你的。

有了钱以后,刚好高中毕业,我和他选了同一所大学。因为不是一个专业的,宿舍自然也不会分在一起,我怕他又蠢而不自知,他的室友图谋不轨,所以在外面买了套房想约他一起出去住。万万没想到,我还没约呢,我爸知道了这件事,硬逼着我退学。本来我是打算和他硬刚的,想了想也没必要气他,就和他说我要入伍。我爸当时就想,当兵有正气,也可以让我和他远一点,就答应了。其实我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突然发现他比我高了,我实在是不能忍,就打算去当个兵强身健体。虽然当时也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因为想看看是不是能因此放弃喜欢他。

结果,一学期的兵当下来,人没长高,倒是变黑了,陆某见到我的第一句话,说我像挖煤回来了,然后我就给了陆某一拐。然后他就在旁边说,皮肤黑一点显得man,所以我勉强接受了变黑的肤色。不过当完兵回来,反而变得更喜欢他了。他那时候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阿俊我好想你啊”,语气甜得腻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喝过自由门的鲜芒果多多,甜度大概就是他的五分糖——甜得令人上头。

平时他总是自诩man帅有型的,实际上就是个小甜豆。比如说,有次别人问他如果掉落荒岛他会带什么,他说:“荒岛生存当然要带林xx(我名字)啊!”回答得非常快,让我不禁觉得他蓄谋带我私奔很久了。还比如说,高中的那段时间,我俩经常在一起,他那时候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除了上厕所24小时和阿俊在一起的日子让我非常快乐”,每次说这句话的语尾都是上扬的,真的很难不让他喜欢他。他还经常做一些非常可爱的事情,虽然蠢蠢的,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怪可爱的。

除此以外,他还很好骗。回来以后我问他,要不要一起搬出去住,他一开始很纠结。我就和他说,是我父母的房子,本来就是为了我上大学买的。听了我这话,他有点动摇,我又补充道:“你看,我又不会做饭,饿了怎么办,你能想象每天吃外卖的苦日子吗?”

他:“那为了拯救阿俊,我就也来当一回你的救世主好ne!”

哈,真的好骗。

在他的印象里,我好像是五指不沾阳春水的那种人,所以他似乎总会担心我一个人就会饿死。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想,但是这倒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他其实就是一个小朋友,有时候单纯得我都不好意思欺负他。可就是他表现出这份可爱的时候,就很想欺负他。会想亲亲他抱抱他,会想把他宠得永远做个小朋友。

至于为什么要放弃呢,就是因为前几天他说了一句“有阿俊这样的朋友真好”。我自以为我的暗恋从某方面来说都算是明恋了,结果他还是把我当朋友。很想喜欢他,可是真的和一个男生在一起,面对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我还是不愿意他受苦。

26楼

楼主你这不是想放弃暗恋,你这是在撒狗粮!

27楼

我柠檬了

28楼

天哪我又被甜到了!!

29楼

糖里有玻璃渣,一边哭一边吃

30楼

楼主我坦白讲,我觉得你的发小也不怎么直,我感觉他挺喜欢你的

31楼

楼主你好厉害...高中的时候就能赚到一套房?!?!工作了3年我还在租房子呜呜呜

32楼

楼主你的发小真的gay里gay气的,说实话我觉得他可能不是那么直。你还没有别的事情补充一下?

33楼

楼主是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要不看看我,我可攻可受!

34楼

楼上姐妹,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哦

35楼

楼主彩虹屁真多,是真爱没错了

36楼

给老娘在一起!!!妈的气死我了

37楼   一个小橘子

我其实有时候也怀疑他直不直。我记得有一次,他给我发了一些链接,内容是学妹们写的我和他的小黄文。这里说一下,我和他算是我们高中时候的校草吧,虽然有点自恋。当时我和他是回高中作为优秀毕业生去参加新生晚会,因为出了一点小意外,所以被学妹们大作文章了。

其实我当时真的没做什么。那天晚上我们后台休息,他很怕热,就把外套给脱了,这其实也没什么,只是那时候刚好是当兵回来没多久,太久没见到他,有点想他。自己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脱衣服是个男人也把持不住啊,于是我就也脱了外套散散热,后来上台比较赶,就穿错了。我发誓,这当时真的只是个意外。虽然学妹当时也给我发了链接,我也确实让学妹把链接发给了他,但是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想逗逗他。谁知道,他又问我有没有看过,把链接也转发给了我...

顺便感慨一句,学妹成绩不怎么样,小黄文倒是写得挺好的。

话说回来,我当时真的被他这一操作给搞蒙了,试问谁会把自己和别人的小黄文发给对方——并且还是当面的。我摸不准他这是因为直男思维还是因为喜欢我,所以后来我试了试,有时候故意在他面前露腹肌,结果他只是非常羡慕地说自己也想要腹肌...不过有次我估计和他探讨同性恋的话题,想试探试探他,他倒是对此接受度挺高的,让我又觉得他其实也能喜欢我。他真的是很难琢磨的一个人。

其实我也不想放弃,觉得十年的感情就这样无果而终太过于令人难受。那我换个问题来问问大家,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我确定他就是对我是朋友还是有一点喜欢我?

38楼

我的妈诶

39楼

啊啊啊啊啊啊

40楼

上就完事了楼主!!

41楼

楼主发小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校草的话一定长得也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42楼

你们都是看过彼此小黄文的人了,立马可以在一起!!!

43楼

楼主发小的脑回路好奇怪啊哈哈哈哈哈

44楼

出主意:日他!!!

45楼

出主意:日他!!!

46楼

出主意:日他!!!

......

52楼  一个小橘子

你们出点正常人的主意...

虽然我想但是我也不至于这么禽兽

53楼

好的楼主,没问题楼主,我正经点。

正经出主意:日他!!!

54楼

楼主既然是帅哥,那撩就可以!!土味情话先试探他,然后让朋友们旁敲侧击,煽风点火!最后以退为进,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55楼

我怎么不懂54楼在说些什么?

56楼

我觉得!楼主可以先主动一点,看看发小的反应!!温水煮青蛙就对了!!

57楼

楼主别信楼上,你都煮了十年的青蛙了,水都煮干了!要我说就是直接说就行,他肯定也有自己的考量。

58楼  一颗大橙子

我怎么觉得楼主我认识呢...

59楼

楼主上就完事了!看他愿不愿意被你上就知道喜不喜欢你了!

60楼

58楼这是情侣名吗????

61楼

58楼不会是发小吧...

62楼

发小出现了???喜闻乐见的翻车环节??

63楼  一颗大橙子

楼主你不会是我表哥吧..?!?!

请问您名字的缩写是不是LYJ?

64楼

哦吼?

65楼

我爱亲友团!!!

66楼   一个小橘子

...你怎么摸到这里的

67楼  一颗大橙子

卧槽!!!!!!

68楼

楼主现场翻车哈哈哈哈哈哈

69楼

来晚了!楼主我觉得你可以试着和发小聊聊相关的话题,比如问问他理想型,或者“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你觉得会怎么样”之类的话题。如果他能想象,就说明有机会,如果他觉得不能想象那个画面,那就...

70楼

大橙子是表弟??你俩这网名好情侣...

71楼

真不愧是一家人哈哈哈哈哈哈

72楼  一颗大橙子

表哥明天我来找你!我要见表嫂!!

73楼

嗯?这表嫂倒是喊得很顺口

74楼

表弟下场定攻受?

75楼

表弟偷拍个照片给我们康康!!!

76楼  一个小橘子

来可以,请吃海底捞,你表嫂说最近想吃火锅

7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楼

楼主不要脸!占发小便宜!!

79楼  一颗大橙子

...我没钱了表哥,而且你还欠我五万块钱呢!!!!!

80楼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表弟被压榨了

81楼

表弟我觉得你的钱是要不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2楼

有了媳妇忘了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83楼

我大概猜到楼主会说那是给的不是借的哈哈哈哈哈哈

84楼  一个小橘子

什么五万块?不记得。你不来也没事,我的农农也不想给你看

85楼

楼主好绝,表弟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楼

我笑到天梯石栈相勾连哈哈哈哈哈哈

87楼   

楼主刚才还要死要活要放弃,现在已经开始“你的表嫂”“我的农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8楼

一路看下来...现在帖子的内容和标题也太不符了吧哈哈哈哈哈

89楼   

楼主比我想象的还要绝,腹黑攻直男受我嗑了!

90楼  一颗大橙子

表哥你不要脸!!这表嫂我还就不看了!!

91楼 一个小橘子

我突然想到了个办法,FCC你下午过来学校找我,不然就把你上学期挂科的事告诉你妈。

9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中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93楼

我又回头品味了一番,楼主好会开车哦我可以!

94楼

哈哈哈哈哈表弟好惨我笑TM死

......

252楼 

七天过去了,我连表弟还健不健在都不知道

253楼

楼主怎么还不出现,表弟怎么音信全无

254楼 一个小橘子

上来汇报一下,那天之后我让我同学和他说,他觉得我们是一对,结果这几天他似乎是意识到我喜欢他了,每次我一靠近他就和受惊的兔子一样坐得特别端正,问他怎么了,还结巴着说“没,没事啊”,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典范。

最近这段时间让表弟去探查他的各种社交账号去了,他这个人憋不住话,估计也会上论坛咨询。

255楼

楼主出现了!!!!!捕捉!

256楼

楼主运筹帷幄,表弟当牛做马。

257楼

我怎么看不懂楼主的操作,为啥要让同学和发小说这个?

258楼

#表弟好惨#

表弟不哭,来姐姐这里!

259楼

发小有反应就说明发小其实是喜欢楼主的!楼主这波稳了!提前发来贺电!

260楼  一颗大橙子

表哥表哥!我找到了!!

[链接:我怀疑我朋友暗恋我怎么办?]

261楼

表弟好呀!!

262楼

????这个链接?

263楼

这是咱表嫂吗?

264楼

昨天的帖子!!是热乎的表嫂!!

265楼  一个小橘子

嗯我知道了。希望知情的各位不要去帖子下留言,谢谢。

以及FCC你看微信,我和你具体说。

266楼

楼主好酷!!!

267楼

???楼主别走啊!!?有话当着大家的面说啊!!!

268楼

我去那个帖子围观了一下,楼主竟然直接上手了?!?!

269楼

楼主快去看!!表嫂被你吓得没吃早饭,赶紧去送爱的早餐!!!

270楼

啊表嫂好可爱!!!

271楼

发小真的好直男啊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272楼

我已经断定发小喜欢楼主了!今天这句表嫂我先叫为敬!

273楼  一颗大橙子

妈的我哥太不要脸了!!压榨我替他买早饭,还要让我装作不知情在那个帖子下替他卖惨,太不是人了!!!!

274楼

表嫂的脑回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275楼

从表嫂的眼里看楼主,楼主的帅气竟然又上升了好几个层次!

276楼

楼主打得一手好牌,早有这计谋楼主还需要暗恋这么多年吗!!!

277楼

楼上不懂,楼主这是宠表嫂呢!

278楼

我的妈诶,表嫂在求gv,姐妹们,需要我们的时刻到了!!!

279楼  一颗大橙子

275楼你眼睛怎么了?我哥这种人哪里帅了!!不决定橙子本人太惨了吗?!?!

#表弟好惨#

280楼

发小还傻乎乎地要小清新的哈哈哈哈哈!姐姐必须得给你俩整个生猛的!!

281楼

我多年的珍藏这就为这对小情侣送上!!

282楼

表弟不哭我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

324楼

姐妹们!!最新进展!!楼主亲表嫂了!!

32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6楼

楼主争气啊啊啊啊啊啊啊

327楼

楼主机关算尽太聪明,表嫂聪明反被聪明误!

328楼  

快去问表嫂是怎么亲的!表嫂这么好骗肯定会交代细节的!!

329楼

我来我来!!姐妹们不要和我抢!!

330楼

啊啊啊啊啊关顾着保存姐妹们的链接我来晚了!

331楼

干!刺激!我可以!

333楼

表嫂太可爱了我的妈呀!

顺道说说楼主也很帅,夸一夸!

33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人呢!!

335楼

表嫂比楼主实诚多了,我要去隔壁楼听表嫂讲故事!!

336楼  一个小橘子

我也在等他发帖子。

337楼

这样看来楼主和表嫂才是真情侣名!

338楼

楼主你太坏了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

520楼  一个小橘子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怕他以后知道这件事,我就删帖了,还是很感谢大家,以后有机会给大家更新恋爱日常。

——————此贴已删除————————



————————————end.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