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橘农】我怀疑我朋友暗恋我

/论坛体


/沙雕向


 


 


 


【求助】我怀疑我最好的朋友暗恋我,我该怎么办?


 


1楼 一碗酸菜鱼


RT,这个问题其实困扰我有一段时间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和我朋友认识很多年了,是从国小就是同学的关系。其实国小的时候我们还不是特别熟,因为他是很慢热的人,只和熟悉的人话会比较多。因为我的性格是算比较活泼的那一种吧,看他没有什么朋友的样子,就想和他交朋友。然后我从二年级开始套近乎套到四年级,他才勉强成为了和我一起上下学的关系,足以见得他性子有多么冷!国中和之后我俩也是在一个学校,国高的时候不是一个班,但是因为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关系还是照旧很好,后来我俩分数差不多就进了一所大学。也是因为他性格比较冷淡嘛,所以不太喜欢学校宿舍的那种热闹。恰好他家也比较有钱,所以就买了房子喊了我一起出去住了。说来也是因为他真的可能是被宠大的,做饭这方面毫无天赋点,为了防止他被饿死,我也就答应和他一起出去住了。所以,为了叙事方便,接下来我就称呼他为室友。我室友和我是不同专业的,但是课表上也大差不离,有时候为了能方便一起走,我会陪他多上一节课或者他来陪我,这其实也很正常对不对?结果某天我室友的一个同班同学突然问我,是不是我和室友是一对,我?????


室友同学也惊讶了:“你们不是?”


我:“我们就是朋友!”


室友同学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走了。


虽然这只是个插曲,我也没懂为什么室友他同学会有这种猜想,但是这也引起了我的注意——毕竟杰出的侦探是会关注到任何的细枝末节的。


于是,我就对室友多关注了一点,然后我就发现,室友他好像真的喜欢我!


为什么这么说呢,简单来说,就是他会吃饭的时候给我夹菜,明明比我矮那么一点点还喜欢摸我的头,时不时还要给我讲土味情话……总之,我现在越看室友越觉得不正常,所以我该怎么委婉地告诉室友我是个直男且希望和他一直做朋友呢?


 


 


2楼


哇哦!


 


 


3楼


嗯嗯嗯??一眼瞄过的我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请问楼主性别?


 


 


4楼


诚招★打字员★:在家即可赚♡钱,1000字15元,有意者联系♂+vx:52szd52szd


 


 


5楼


既然是发小,那上就完事了!


 


 


6楼


俗话说得好,男女间没有纯友谊,楼主你俩都孤男寡女同居了,又知根知底,我的建议是直接领证


 


 


7楼


楼主的名字让我肚子饿了…


 


 


8楼 一碗酸菜鱼


这个论坛和传说中的一样,果然好心人很多,这么快就有这么多人回复了,谢谢大家。


我和室友都是男生,所以我才会比较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早上和室友一起吃早餐的时候,我都快尴尬死了。因为室友不会做饭,所以这一块一直都是我负责的,他就负责把碗丢进洗碗机and把衣服丢进洗衣机这之类的活。今天早上我做了吐司三明治,然后准备了牛奶,因为室友比较喜欢吃西式的早餐,其实我是都可以的啦。然后一切就和往常一样,我们相对而坐认真吃早餐。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我得知了室友暗恋我这件事,所以我比较在意室友的行为。


室友:“陈xx,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我:!!!糟糕被发现了!!他会不会以为我喜欢他所以才一直看他啊啊啊啊啊!


我傻笑:“哈哈哈没有啊…”


室友非常狐疑地看了我也一眼,然后继续啃三明治。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把他的那杯牛奶递给了我,说是昨晚没睡好,早上还是喝点咖啡好了,我也就点点头接过了。然后我就坐在那喝牛奶,他站起身来泡咖啡去了。结果!!!问题就来了!!


不知道各位用玻璃杯喝牛奶会不会沾到嘴角。因为我把两杯牛奶倒进了一个杯子里,所以比较满,喝的时候就溢到嘴角了。我自然是没发现这个问题,照旧认真地喝着牛奶。


泡完咖啡回来的室友:“……陈xx你还是小孩子吗?”


我:?


室友走到我身边,伸手替我擦掉了嘴边的奶渍:“喝到嘴边你也是能干,多大的人了。”


我:!!!!


他!用!手!给!我!擦!嘴!还是擦牛奶!!


这动作的暧昧我也不多说了,电视剧上有很多,大家应该能想象到那个场景,以及我的尴尬!关键是室友有点小洁癖啊!!这种事他给我递张纸巾才符合他的人设啊啊啊啊啊啊!室友暗恋我实锤!


总之,我当时落荒而逃,连吐司都没吃完,现在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肚子好饿……


 


 


9楼


大早上就发现了基情!!!我精神了!!


 


 


10楼


说买房就买房,洗衣机洗碗机…我在想,室友家到底是什么神仙家庭


 


 


11楼


Yoooooooooooo!


 


 


12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室友是不是邪魅狂狷地伸出他葱白的手指,缓缓靠近你的唇边,然后温柔地轻轻地擦过你粉嫩的嘴角,又自己舔干净了手指,眼神温柔得能掐出水来,语气温和地说:“小笨蛋,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13楼


我觉得,比较室友暗恋,更像是楼主暗恋室友哈哈哈哈哈哈


 


 


14楼


楼主楼主!!室友帅吗!帅就从了!!


 


 


15楼


12楼是什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


15楼你的笑声吵到我了!


 


 


17楼


楼主你过度反应了啦!难道室友之前就没有给你擦嘴角替你盖被子为你洗内裤帮你打飞机吗?很正常啦~


 


 


18楼


这个帖子笑得我💩都夹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楼


楼主没事,其实你可以直接问问室友


 


 


20楼


以我纵观脆皮鸭文学多年的经验,混迹论坛多年的经历,我在这里赌上一包辣条,楼主最后肯定会说,“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喜闻乐见w


 


 


21楼


楼主弟弟,我也建议直接问室友比较好


 


 


22楼 一碗酸菜鱼


刚室友来我们教室给我送面包来了……我现在一边吃面包一边看你们的回复。


室友确实挺帅的,因为从国小开始,就有不少女生给他送情书,至于男生有没有,那我就不太清楚了。室友全是那种典型高富帅吧,学习好性格好家境好长相好…不过他还没我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是真的把室友当很好很好的朋友啦!所以想着既能委婉地拒绝室友然后和他继续做兄弟的,不想因为这件事破坏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言归正传,和室友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是真的只把他当朋友,所以才想着来论坛问问该怎么办。他人是很好啦,但我是只把他当朋友的。


刚才他来给我送早餐,大概也是知道我没吃饱,所以给我送来的。早上就那么抛下他自己先来学校了其实我也很内疚,毕竟我们几乎是天天在一起的。然后早上他也是什么话都没说,把东西放我桌上就走了,估计挺生气的。


所以我待会儿该怎么哄他比较好?要不要买个礼物之类的?


 


 


23楼


如果这都不算爱~


 


 


24楼


我有什么好悲哀~


 


 


25楼


破队形!楼上怎么就唱起来了?


不过我也想说,楼主你这是绝对喜欢你室友啊!


 


 


26楼


怎么哄?当然是把你自己送给他啦!


 


 


27楼


楼主把自己寄上个蝴蝶结送给室友,室友肯定很高兴!


 


 


28楼


楼主,室友肯定很重视你这个朋友,所以才会知道你没吃饱还给你送早餐的。在我看来,还是要好好和室友沟通一下,万一是楼主你误会了呢?


 


 


29楼


阳光健气直男攻x外冷心热竹马受?


我先嗑为敬!


 


 


30楼


都要2020年了,楼上还用身高定攻受吗?


我站高冷腹黑有钱任性室友攻x蠢萌单纯自以为直楼主受!


 


 


31楼


楼主人妻,鉴定完毕!


 


 


32楼


哪里还有这样的室友,给我来一打!


 


 


33楼


只要我一个人关注到了“国小”“国中”这些字眼吗?


 


 


34楼


又是竹马竹马变恋人的故事,我喜欢!


 


 


35楼


楼主夸室友夸得彩虹屁满天飞,还说你不喜欢室友2333333


 


 


36楼


从楼主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楼主是个人妻了✓


 


 


37楼 一碗酸菜鱼


终于在教授进教室之前吃完了早饭,现在第一节课下课了,我第二节课没课,在想要不要去陪室友上课然后一起吃午饭…


怎么说呢,我不是在吹我室友,但是他真的很厉害!国中的时候,中二期嘛,也和别人打过架,我一直以为室友是那种文文弱弱就是看起来凶凶的人,结果打起架来比我还狠。你们没看过他揍人的样子,就动作快准狠,光是动个手腕都帅炸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部剧,室友就和那里面一样帅,我都忍不住给他配上乱世巨星的BGM。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室友还去当了一个学期的兵,回来以后黑了好几个度,但是也确实有在man帅有型的!我现在也在考虑要不要去美黑一下,古天乐那样就很酷!


除此以外,室友学习也一直很好。众所周知,男生的英语会比较差一点,但是!室友不仅英语说得好,韩语也很溜!看着他和外国人无缝交流的时候,真的感觉他像那种漫画男主角,背后不灵不灵地闪着光!上个暑假我们一起去了美国,室友的口语真的有在强的,我决定以后steam请室友给我做翻译,游戏风中任我行!


我和室友认识的时间真的蛮长的,其实我以前也不觉得室友有什么奇怪的,但是一旦有了“室友暗恋我”这种设定,我真的觉得室友的行为有待考究!


我印象比较深的是有一次,我们高中的新生晚会,我和室友被邀请回去作为优秀学生参加节目。节目无非就是采访一下我们俩学习方法什么的,然后两个人合唱一首歌。但是这两个节目不是连续的,是先采访,然后隔了一个节目才是我们。因为我是比较怕热的体质,所以到了后台就把外套脱了。之后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也脱了衣服,我也没注意。结果,因为上台前太匆忙,我俩把衣服穿反了,其实这也没什么,表演还是很算是比较顺利。后来的时候,我有个比较相熟的学妹,发了几篇链接给我。大概就是那天换外套事件引起了学妹们之间的小轰动,她们写了几篇文。我倒是知道学妹有说我们俩是一对,但也没怎么在意,随她们去了,这件事当然室友也是知道的。我当时点开了学妹给我发的链接,里面的内容基本就是后台发生的不可描述的事情,我和室友上下的都有,我就一股脑儿全发给室友看了。


当时的情景给大家还原一下:


坐在沙发上的我:“哈哈哈哈哈阿俊我给你发几篇文章看一看!学妹们写的!”


坐在另一头玩手机的室友:“写了什么?”


我:“记不记得之前回学校参加晚会穿错外套那件事?学妹们写了小黄文,太好笑了!”


我记得比较清楚,当时的室友就转头看了我一眼,哦了一声,也不知道有没有看那几篇文章。我也没在意这件事,转头刷微博又发现了别的好玩的东西,也发给他看,之后我也就忘了。现在想想,他当时看我那一眼很有深意啊!室友是不是误会我在暗示他什么!


 


 


38楼


楼主更新啦!抢沙发!


 


 


39楼


满眼都是彩虹屁,楼主不喜欢室友我头都割下来!


 


 


40楼


楼主啊你可长点心吧!!!谁会把自己和别人的小黄文发给对方看啊!!!!室友不误会才没道理啊!!!


 


 


41楼


等一下…我怎么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42楼


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一对,就当事人还没捅破窗户纸,什么狗粮,呸呸呸!


 


 


43楼


楼主弯而不自知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嗯?41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45楼


只有我想蹲个链接吗…


 


 


46楼


楼主呀,你真的心大。就算你和室友真的没什么。可是这么多人误会了,是不是你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已经超过普通朋友的界限了?


 


 


47楼


原来是两位校草吗?我想康康!!


 


 


48楼


还在床上的我疯狂羡慕这互相准备早餐的两个人,还热乎着的狗粮往我脸上胡乱地拍


 


 


49楼


我也想蹲个链接!


 


 


50楼


我是41楼,事情是这样的。


我高中的时候,有两位校草,就且称呼他们为L和C吧。L当时和我是同班同学,C是另一个班的,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这是全校都知道的,但是聪明如我怎么会看不到更多的细节呢。


L其实是那种外冷内热的人,表面上和谁都不熟,熟悉了之后其实也知道他还是蛮幼稚的一个人。让我觉得他俩有问题是有一次c要过生日了,L自然要为他准备生日礼物。据我所知,C的生日好像是在十月份,可L从八月底就开始准备了,我已经很多次看见L在晚自修的时候写信,然后皱着眉头把信纸团成一团丢掉,又重新写。写了什么我是不知道,但是L那么用心的样子也知道一定是情深意切!之后生日礼物的一部分应该L是陪C去游乐园玩了。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在游乐园遇到他俩了。说实话,两个男生一起来游乐园本来就令人瞩目,特别是两人都香挺好看的时候,回头率就更高了。那天L和C一起在吃冰淇淋,虽然离得远没听见他们在说什么,但是,C一脸的高兴是怎么也忽略不掉的,更不用说笑得开心的时候还忍不住往L那边靠,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非常近。至于L,就是一脸宠溺地看着C,最后L手里的冰淇淋也到了C的嘴里,而我嘴里的,只有鸡肉味的狗粮。那天,L还趁C坐着的时候,摸C的头,摸头杀使用的恰到好处,而C也没有想蹭掉L的手的意思,笑得别提多高兴了。


我为什么觉得我认识楼主呢,因为我觉得楼主就是C,而我就是组织学妹们一起嗑糖的那个人…妈的你们俩竟然都看过那几篇文干嘛不学一学然后立马给我去doi!!


 


 


51楼


什么!!我来晚了!!我还能蹲到小黄文的链接吗!!


 


 


52楼


必须是真的,钥匙我吞了,你俩现在就在一起,马上,立刻!!!


 


 


53楼


说了这么久,楼主人呢?


 


 


54楼


竟然有亲友?!?!请亲友速速讲来更多故事!!!


 


 


55楼 一碗酸菜鱼


我最后还是跑来陪室友上课了,刚才想偷偷看一眼论坛的,结果室友问我在看什么,吓死我了!现在室友在认真上课做笔记,我就趁机上来了。


其实我本来真不想来的,毕竟早上那么尴尬,结果室友突然微信问我怎么还不过去,快上课了,我就匆匆忙忙过来了。毕竟室友给了个台阶,我还是赶紧下比较好。见面了以后我以为会比较尴尬的,结果室友和平时一样,就让我坐他旁边,也没说什么。我想可能他根本不在意这个小插曲,是我反应过度了。


仔细想想,这么多年以来,室友对我都挺好的,也没什么特别的举动,可能还真是我想多了。室友女生缘不错,我也问过他这么多追你的女生,你就没有喜欢的吗?室友告诉我,他喜欢的人,要可爱而不自知。其实这么一想我就发现是我多想了,因为我是一个特别man帅有型的一个人,可爱这个词和我毫无关系,所以我不是室友的理想型。这样一想我也就安心多了!感谢各位网友!!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怀疑室友的性取向,我想今晚和室友看个那种片子试试他,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推荐,最好是那种小清新一点的,不要太重口。我室友是个文艺男青年,那种粗俗的他肯定不喜欢。


 


 


56楼


楼主你越来越短了!!


 


 


57楼


可爱而不自知……室友暗示这么明显了楼主你还不知道吗?


 


 


58楼


??????楼主你自己突然想通了啥??你这什么脑回路,我怎么跟不上??


 


 


59楼


楼主在空手套黄片吗????


[链接]


我是雷锋,不用谢!


 


 


60楼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


楼主,我的多年珍藏送给你了!!


 


……


 


89楼


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资源楼?伸手党默默保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楼


楼主的脑回路真的跟不上,怎么就突然要用GV试室友了?


 


 


91楼


我要是室友我得被气死


 


 


92楼 一碗酸菜鱼


谢谢各位!下午的课结束了,我们打算回家啦,等吃完晚饭洗漱完我就找他一起看片,假装看av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一不小心地打开gv,我真是太聪明了!


我和室友平时的相处状态比较没边没界限。熟了以后我发现室友其实也很会开车,所以我也不太在意了。之前之所以这么坦然地给室友发链接,也是因为知道室友不会在意这些的。我们俩以前也讨论过gay为什么是gay这种话题呀,可能是我们这边比较开放?说来我室友的思辨能力真的好!他说,为了有家庭找对象和为了有孩子找对象,这都很有功利性。他觉得应该是为了快乐而去谈恋爱。所以现在不是有那种恋物癖嘛,室友觉得也是能够理解的,就是喜欢的方式不一样罢了。不是和大众喜欢的一样,才是对的,在道德范围内的喜欢都是人的表达,无所谓对错的。室友还说,如果他遇到了喜欢的人,会慢慢告诉他自己喜欢他,会融入他的生活成为他的一部分。


室友说的这些话真是有够肉麻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过被室友喜欢上的人一定很幸福!因为室友对人真的温柔体贴,而且还很幽默哈哈哈,反正我和室友在一起的时候都很高兴!


你们不知道,室友真的是好看的皮囊加有趣的灵魂!小时候我家里不算富裕,我有时候会出去打工帮忙卖鱿鱼,室友一开始不知道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后来他怎么就知道了。他也没说要帮我或者怎么样,就和往常一样,但是在学校吃饭的时候,他会故意点那些我喜欢的菜,其实他自己不怎么喜欢的。我知道他是想请我吃饭,我也告诉他,我家也不是那么穷,就是能给家里帮忙就帮帮忙啦,也没那么夸张。那个时候室友说,陈xx,我会照顾好你的。我觉得他可爱,就说那林xx你岂不是就是我救世主。他笑了,我也笑了。


其实他真的很会体贴人,我想以后和他在一起的人绝对很幸福!不知道为什么,想到我们之间还有第三个人突然心口闷闷的……那以后他找到对象了我也要赶紧找到,这样就不会酸了!


 


 


93楼


室友真是神仙男友!!如果楼主你不喜欢的话,介绍给我!!!


 


 


94楼


楼主你的反射弧真是绝了


我压五毛钱室友喜欢楼主!


 


 


95楼


楼主你清醒一点!!!你酸是因为你喜欢室友而不是因为你也要对象!!唉呀妈呀急死我了


 


 


96楼 一颗大橙子


在我兄弟的推荐下浏览了这篇帖子,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我表哥。我表哥也和楼主的室友一样,高富帅,有钱有颜,我阿姨和姨夫还是很看好我这个表哥,有亿万家产要继承。然而,我这个表哥,真的太有主意,已经快把我姨夫给气死了。


据说我表哥二年级转学以后,就遇到了一个很要好的小朋友,之后本来初中高中我姨夫都有给他安排别的比较好的中学,然而我表哥说,他哪里都能学得好,和学校没关系。我表哥真的狂,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就是喜欢和姨夫对着干,毕竟我也经常故意气我爸。结果,等上了大学,表哥用他这些年不知道哪里来的钱直接买了房,在外面住了。我后来才知道,表哥这么做是为了和他小男友同居,因为出柜这件事,从高中差不多就和家里闹翻了,买房的钱据说是他自己省钱加投资加我资助(实际是他威胁我)的。后来大学以后我姨夫好像有点松口,我也第一次见到我那传说中的表嫂。然而,表哥告诉我,他至今还没表白,表嫂还不是我的表嫂。说这话的时候,表哥的眼神一直停留在表嫂身上,眼神也是真的肉麻。


我以为,我表哥这么厉害的人,感情方面肯定不会碰壁,没想到他连表白也不敢。表哥说,表嫂的世界很纯粹,他得先做好一切准备才能和表嫂说。我问表哥,有没有那种可能,你全部都准备好了,表嫂却不喜欢你呢。表哥先是很嘚瑟地和我说,你表哥还有骗不到的男孩子吗。还没等我吐槽,表哥转头却叹了口气,说,如果他真的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能喜欢上他就很好。


你们看看,这人也太肉麻了。


不过我也真的心疼表哥,为表嫂做了这么多,但是他什么都不知道,最惨的是我觉得我表嫂还有可能是个超级直男。


说了这么多,只希望楼主如果真的觉得你室友和你有机会的话,最好能在一起,别想我表哥一样单相思那么久还没结果。


 


 


97楼


楼主和室友互相暗恋,我赌一包卫龙!


 


 


98楼


哇96楼也太好哭了吧呜呜呜我哭倒长城,深情攻遇到直男受什么的…想一想如果表哥就是室友,就恨不得冲到楼主面前让楼主回头看看室友,室友是真的爱你,不是暗恋是明恋啊呜呜呜


 


 


99楼


为96楼表哥的绝美爱情落泪,室友要不和表哥将就将就?


 


 


100楼


说起来楼主真和室友看gv去了?我怎么觉得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


 


 


101楼


说不定擦枪走火……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楼


我觉得有可能 谁能把持住gv的诱惑呢?


 


……


 


118楼 一碗酸菜鱼


今晚真是个奇妙夜…你们想不到,我也没想到,gv这东西太可怕了。


本来一切照着我的计划进行中,从av变成gv也在我的操作之内。我和室友说,点都点开了,那就看一眼研究研究?室友非常嫌弃地看了我一眼,说,你想看就直说。我才没有要看好不好!!但是为了我的计划,我只有忍辱负重。


视频开始了,一开始都比较正常,就是正常接吻什么的,然后就开始脱衣服了。我因为是带着目的的,就没认真看视频,一直偷瞄室友,看他反应,结果室友似乎觉得很无聊,还打哈欠了。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结果一次偷瞄就被室友抓现行了。


室友:“我发现今天陈xx你挺爱看我的。”


我:“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室友没有反驳我,而是问我,这是从哪来的片子。


我打哈哈:“我也不知道啊,我点的明明是av诶!”


我没想到我开始随口诹的研究真的成研究了。室友把进度条往回拉了拉,我余光只看见两个人似乎进行到了最后一步了。室友把进度条拉回到亲吻的镜头上,暂停了。


“你看这样子亲,肯定不会有快感的,这也太假了。”室友非常有学术精神地说。


我:???难不成你还试过吗?


然后我们就就着怎么样亲吻更舒服展开了讨论,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单身狗讨论得这么激烈。在我们俩讨论了一番以后,室友得出了一个结论,实践出真知。


我:“啊?怎么实践?”


于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室友亲我了。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之我们是在我房间看的片,我今天第二次落荒而逃,现在躲在室友的房间里发帖,谁来教教我现在怎么办!


我感觉我的嘴巴上现在还有室友的嘴唇的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楼


等到楼主!


 


 


120楼


?????亲了!!!!!!楼主你怂什么!!!亲回去!!!!


 


 


121楼


别怂啊楼主!!亲回去!!


 


 


122楼


室友好帅啊啊啊!!


 


 


123楼


楼主听我的,好好回味一下这次亲吻,然后详细地说一说,室友是怎么亲你的。


 


 


124楼


室友干得漂亮!!!楼主正视你的内心!


 


 


125楼 一碗酸菜鱼


我冷静下来仔细给大家描述一下细节,希望各位给我出出主意。


我俩是并排坐在床上的,然后小桌板笔记本,我离门口比较近,所以逃得比较快。


室友说了实践出真知,我们说话的时候是面对面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室友就用左手扣住了我的后脑勺,然后他的嘴唇就碰到了我的。不得不说,室友的嘴唇还是挺软的。大概是因为两个人 贴太近了,房间里又太安静了,我感觉自己的心跳声特别大,特别快。不知道室友是不是也听见了,反正我感觉他笑了一下,然后扣着我头的手就松了点劲。室友没笑以前,我觉得就和自己亲自己的手的感觉差不多,当然触感要比手好一点,顶多就是看见他的脸有一点点心跳加速而已。结果他这么一笑我就有点乱了,趁他松劲的时候就想逃,结果室友说了声闭眼,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听了他的话,可能当时脑子有点昏…后来我不太记得清了,反正就是挺舒服的,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


后来心跳实在太快了,他又一直看着我,我总觉得再这样下去事情的发展会不受控制,就赶紧跳下床跑了,走之前他好像拉了我一把,但是没拉住我。怎么办,我现在完全不敢回去找他。


 


 


126楼


午夜场开始了吗!!!我可以!


 


 


127楼


为什么楼主的描述透露着一股纯情 让我都不好意思开车


 


 


128楼


楼主!!!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啊!!!!快回去亲室友!!男人不能怂!!


 


 


129楼


楼主真的是个直男鉴定完毕


但是!!!楼主你还不觉得自己喜欢室友吗!!


 


 


130楼 一颗大橙子


楼主!相信我!回去找室友,你会收获绝美爱情的!


你想想,室友一天被你抛弃了两次他该多伤心啊!你不记得了吗,小时候有天放学你没等室友先走了,结果室友在学校等了你好久!还是他妈妈半夜去学校找到他的!楼主啊,快回头看看室友吧!!


 


 


131楼


楼上的怎么回事?亲友团?


 


 


132楼


不管三七二十一,楼主快回头看看室友啊!!


 


 


133楼


楼主快回头看看室友啊!!


 


 


134楼


楼主快回头看看室友啊!!


 


……


 


187楼 一碗酸菜鱼


嗯……真的被大家说中了,我和室友在一起了。我到现在还有点儿懵,有点不能理解事情的发展。


就是听了大家的话,我回房间去找室友了。我进门的时候,室友正在看手机,看见我过来了,就把手机放下了。还没等我开口,室友就先说了一大堆,大概都是表白的话,因为是说给我一个人听的,我也就不和大家说了。大概意思就是,他喜欢我很久了,其实今天不是他准备的时机,但他觉得再不说我可能就要跑了。


他这话一出,我就赶紧说,我不会再跑了,然后就阴差阳错又亲了…


现在他去洗澡了,我也不懂他为什么洗过了还要洗,可能是洁癖的缘故?趁他现在还没出来,我就上论坛来先和大家说一下,感谢大家这一天替我解答疑惑,非常感谢!


因为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该怎么做,之后会慢慢和室友一起摸索的。说实话,我现在还在梦里,但是,和室友应该要开始新生活啦~


 


 


18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


 


 


189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早生贵子(?


 


 


190楼 一颗大橙子


啊啊啊啊啊啊表嫂好!


 


 


191楼


99!


 


 


192楼


我嗑到真的啦!!!


 


 


 


 


 


————————————end.


 


评论(14)

热度(4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